close

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無意間 吃到的好滋味  就是.........丸太郎米果!

在寫文前~~~其實還搞不清楚米果跟以前吃的爆米香有什麼不同?

只知道它超火紅的! 就很想嚐嚐看!

終於有機會買來吃吃看啦! 為了要寫分享我還爬文做了點功課

丸太郎是台中翔大食品出產的啦!

那就趕快來介紹ㄧ月入手的丸太郎米果囉~

 

這是我最近在 # 福貓挖寶網  上購入下訂到 der

因為看到有部落客說: 超適合上班在煩悶的上班中解解饞

所以超吸引我的  一想到我在上班中還可以偷偷吃個零嘴

我嘴角就忍不住上揚^_^ 我的手指頭就馬上給它把滑鼠按鍵按下去了^^入手get! 耶

它的賞味期大約八個月  一定要趁新鮮吃嘿!

因為~它居然有五種口味任君選擇^_^  (香蔥、海鹽、椒鹽、辣味、鮮蝦)

且有兩種包裝設計    一種是 《整包裝》80克    另一種是 《杯裝》35克

 

兩種都愛但更熱愛杯裝!   呵呵~你懂的

因為上班偷吃時才不會發出包裝紙的窸窸窣窣的聲音   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享受好滋味

整包裝的則是小米過年期間在家裡邊看電視時與家人邊泡茶的好夥伴

看電視聊天時我的手就像著魔一樣  一直去拿米果放進我的嘴巴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了   只能說這區區的米果實在太有魅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康美食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